opmeow

考研准备中 低浮上

【加守】实验对象(4)

*万圣节私设

疯狂的科学怪医加害者(人类)×被圈养改造的吸血鬼守护者

*ooc有 非妄想症世界观 私设如山

*未完结



“你不想复仇么?”






“好了,言归正传。”

她清了清嗓子,“看到这里的设施,你应该很清楚我为什么会救你。颜先生,你是个聪明人。”

眼前的青发男人于她而言就是任人宰割的羔羊,她要做些什么大可不必征询他的意见。直接了当的掠夺固然是好的,但强迫他配合自己的实验,这太简单也太无趣。

她能感受到他们在某种程度上是相同的存在——他们都是有野心且狂热到可以不顾一切的人,她醉心于研究异族,而他对于舞台有着别样的执着。这份执着于他而言高于生命,所以他一定会拼尽全力存活下去,想到这里她不禁微微一笑。眼前的人会成为她的实验对象,这一点不会改变,就让她好好利用这份执着吧。于是她抛出诱饵,设好陷阱,等待猎物心甘情愿地自投罗网。

“只因为被发现是异族,就被迫离开了自己热爱的舞台,甚至连正常的生活都过不下去,你很不甘心吧?”

“明明你什么坏事也没做,遵纪守法,甚至比大多数人类都要优秀。只是因为吸血鬼的身份就失去了一切,这是为什么呢?”

“你觉得这公平吗?”

她以一个上位者的姿态端正地坐在他面前,以一种不含什么情绪的目光审视着他,再用最平静的口吻吐出这些话语。

眼前的女人似乎是冰冷的,眼镜架的金属光泽,纯白的实验服,以及实验器具的冰蓝色灯光,给她镀上了一层无机质的美感。这样的人好像没什么情绪可言,但颜语透过这层外壳,能清晰地看到她眼底涌动的疯狂和兴奋。她说出的一字一句都扎在他的心上,那平静的语调在他耳边似乎成为了塞壬的低语。

他确实无法理解,为什么人们对《夜开荼蘼》里由他扮演的吸血鬼趋之若鹜,却又对现实中真实存在的异族避之不及。

“你明白为什么吗?”

是啊,为什么呢。

“他们想象中的吸血鬼只是一个符号罢了,一个承载他们美好幻想的符号,一个可笑的玩物。美丽强大的吸血鬼为了所爱的可怜人类女孩奉献自我,却求而不得,这样的戏码谁不爱看呢?至于现实中真实存在的吸血鬼的生活状态是什么样,与他们又有什么关系?”

“因为对未知的恐惧,他们对于异族始终是排斥的。哪怕你们从未想过对人类不利,可怀璧其罪。你们的特殊能力于他们而言,就是隐藏的危险 。”

“而我和他们不一样,我认为异族是很有魅力的种族。我对异族非常’喜爱’,也在这方面进行了大量的研究。”

“来和我做个交易吧。你想要复仇吗?只要你配合我的实验,我可以尽全力满足你的一切要求。”

“我要把你改造成真正的人类。如此你不必躲躲藏藏,也能重新到你的舞台上。”

“我给你三天的时间考虑,好好想想吧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